關於統智

  
總經理的問候

我們PTC自2001年創立以來,透過累積各式各樣的技術及創新的想法,為社會做出我們的貢獻。
我們的Purpose(存在意義/宗旨),是透過提供數位轉型解決方案,支持人們日常精彩的生活,為社會創造多樣而美好的體驗。
為了實現此Purpose(存在意義/宗旨),在戰略面,我們以2025年為一個目標階段,訂定了中期經營計畫(MTP),並明確了我們的成長計劃。
而在企業文化方面,我們也具體以文字闡述了我們的願景(Vision)・使命(Mission)・價值準則(Code of Value)。
我們PTC不論是在過去、現在、還是未來,將會繼續為創造社會價值而努力。
在這裡我們也衷心期盼能獲得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一同邁進。


私たちPTCは、2001年に設立して以来、様々な技術や経験に革新的なアイディアを積み重ねることで社会に貢献してきました。 
私たちのPurposeは、デジタルトランスフォーメーションソリューションを提供することで、人に寄り添い心躍る暮らしを支え、社会に対し多様で美しい体験を創造すること、と定義しています。
このPurposeを果たすためにめ、戦略面においては、2025年を一つの節目とし、中期経営計画(MTP)を制定し、成長計画を明確化しています。
また企業文化面においてを、願景(Vision)・使命(Mission)ならびに価値基準(Code of Value)を明文化しております。
私たちPTCは、これまでも、これからも社会価値を創造し続けていきます。
皆様のご支援を賜りますよう、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統智科技
吉村明


企業價值

願景

用最尖端、最實用的資訊科技為虛實流通產業,提供卓越優質的整合資訊系統服務。


使命

提供流通暨連鎖企業領先產業的數位轉型解決方案,便利連結生活的每一刻,創造社會多元的美好體驗。


核心宗旨

產業、理念、發展

從產業視角 : 產業背後的深耕者

成立於民國90年,是台灣恩益禧與統一超商合資之子公司,在兩大國際企業領導下,統智深耕台灣資訊系統整合產業長達20多年,服務包含顧問規劃(智慧店鋪、網路/主機規劃、流通業顧問等)、系統設計開發 (POS系統、會員系統APP、物流解決方案等)、運用維護(B2B/B2C專業客服中心等)、導入展開(軟/硬體設備採購、全國12個據點裝機服務等)。台灣最完整的店舖自動化Total Solution系統服務經驗與技術,以領先的服務提供客戶創造超乎期待的價值,矢志成為客戶首選的信賴策略夥伴。

從客戶視角 : 從心開始,感動服務

提供專業且領先的技術解決方案為客戶帶來指標性的躍進外,在客戶服務上面,團隊成員皆秉持「從心開始」精神 : 用主動積極的熱情、樂觀開放的態度、誠信正直的原則與客戶合作,企業也秉持打造「感動服務」的環境 : 站在客戶立場,設身處地的提供對策並打造一個友善的服務及工作環境,創造客戶與企業的良性成長循環。

從夥伴視角 : 創造價值,共好當責

我們相信「人才」是企業活化最重要的原動力,除了技術解決方案的研發創新,我們也重視人才的培育發展,以培養符合企業價值的人才,PTC的人具有「迅速確實、把握機會、著眼未來」的特質,從外部市場為公司與客戶創造超乎期待的價值。內部PTC人「彼此互相信賴、互利共榮、團結一致把事情做對、做好」並為最終成果負完全責任。


獲得獎項

信賴、名聲、肯定

資安相關
  • 2020-2023年 : 獲得 ISMS 27001認證
  • 2023-2025年 : 獲得 ISMS 27001認證
 
相關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