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統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提供社會解決方案,利用我們最先進的系統和通訊產品優勢來創造社會價值,包括安全、保障、效率和平等,這是為人類創造更繁榮生活的基石。在努力建立這種社會的過程中,我們認知到保護個人資料是我們的社會責任,並建立保護個人資料的隱私框架。我們不斷努力維護、強化此一框架。此外,我們的解決方案和服務中,從設計階段起,整個生命週期均整合了資料保護。

本隱私權聲明旨在說明我們的原則:
我們適當的取得、利用並提供個人數據係根據經濟合作發展組織(OECD)的核心隱私原則,包含(1)蒐集限制原則,(2)資料品質原則,(3)目的明確原則,(4)使用限制原則,(5)安全保護原則,(6)開放原則,(7)個資當事人參與原則和(8)責任原則,這是旨在保護個人數據的公平資訊實踐的基石。
我們遵守中華民國所頒佈之個人資料保護相關之法律、法規和準則。
我們透過採取必要和適當的安全措施,致力於保護我們所處理的個人資料,包括防止揭露、遺失或損害,我們實施嚴格的資訊安全政策和程序以實現以上目的,這些政策和程序旨在保護我們所管理的資訊和資料之完整性和機密性。
我們根據適用的當地法律及我們的資訊安全管理系統,適當的回覆有關處理個人資料相關的申訴與詢問。請與我們的窗口聯繫(於文末所示)。 如果發生安全漏洞,我們將立即根據報告採取行動,以降低對相關方和業務的影響,並實施保護措施,以確保將來不會再發生。
我們努力不斷改進個人資料保護政策和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並定期進行稽查以確保實施的有效性。
聯絡窗口:privacy@ptc-ne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