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POS


概述

經由歷年消費者使用經驗的累積及AI關鍵技術不斷突破之際,自助與直覺式的操作,已經成為大多數人生活的一部分,舉凡自助式加油、自助式點餐,到最近火紅運用影像辨識的POS結帳系統的無人店自助式結帳,消費者在結帳櫃台放上購買的商品後,攝影鏡頭就能自動將多樣商品一次辨識完成,有良好的辨識速度與穩定度。不再需要逐一讀取商品上的條碼,大幅提升結帳時確認商品的效率和速度。都是數位時代下,以人為出發,所產生的新經濟模式。
本公司將業界頗有口碑的自有品牌iPOS零售/餐飲銷售管理系統,結合無人店自助式結帳的導入經驗,將影像辨識引擎整合成AI-POS這個全新的產品。


常見痛點
  1. 商品不適合配置條碼。
  2. 食品由於是各店現做,欠缺外觀品質的檢核機制。
  3. 店家想解決人手不足困擾,及讓顧客體驗自助式結帳。

應用情境
  1. 我們家是量販店,所販售的熟食商品,沒有可貼上條碼的地方。
  2. 我們家的商品是瓷器,只要一貼上條碼,就會破壞整體美感。
  3. 我們家是連鎖麵包蛋糕店,東西都是每間店現做現賣,但總公司無好的工具管控商品的外觀品質。
  4. 我自己開店,專賣每季自己去批貨的商品,想跟風讓顧客體驗自助式結帳,同時省下的時間,希望多與顧客互動。

使用效益
  1. 商品可一次同時全部辨識出來,有別於目前常見的人工掃描商品條碼。
  2. 可取代RFID的功用,降低耗材及人工貼標作業。
  3. 可輔助檢驗產品的外觀品質,讓產品更具一致性。


 
業  務  連  絡  窗  口

營業代表   蘇韋銘
02-2627-5877 ext. 6211

營業代表   蔡佳瑋
02-2627-5877 ext. 6337

sales@ptc-ne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