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發票導入顧問服務

電子發票導入對公司而言並非單純的系統導入,更需要與企業財務流程關卡緊密配合。

當企業評估電子發票導入、或導入期間,常見企業面臨內部系統整合上的各種困難以解決的問題,我們有豐富的經驗、解決之道,歡迎與我們連繫。

常見痛點

企業ERP/POS系統不支援電子發票開立,該如何選擇合適企業的方案呢?

應用情境
  1. 透過訪談了解導入電子發票的目的及現況。
  2. 提供最適合企業之電子發票解決方案,包含統智加值中心月租、客製化電子發票平台開發,以及週邊使用的印表機推薦。

使用效益
  1. 電子化的發票存證檔,完善保存電子發票存證檔服務,不需再煩惱紙本發票的保存方式。
  2. 減少發票成本,使用電子發票無存根聯、紙張面積小、免耗材。
  3. 專業的電子發票相關諮詢服務,不需再為了不理解電子發票法規或其他電子發票平台問題而困擾。
  4. 電子發票申請專業輔導,減少因不熟悉申請流程而多次前往國稅局的狀況。
  5. 完善的上傳與檢查機制,減少漏上傳發票、電子發票異常狀況的發生。
  6. 專業的電子發票導入流程與計畫,減少導入的問題發生。
 
 
 業  務  連  絡  窗  口

營業代表   蔡佳瑋
02-2627-5877 ext. 6337

營業代表   蘇韋銘
02-2627-5877 ext. 6211

sales@ptc-ne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