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 維運管理客服系統(工程)


概述

  1. B2B維運管理客服系統,是一套提供給多據點或多門店之企業,針對非IT的生財設備類進行報修與派工的管理系統。
  2. 搭配知識庫的應用,可協助客服人員進行初步障礙排除,若無法排除時,可透過系統設定,自動派工給維護廠商。
  3. 可將所有的來電內容詳實記錄加以分類管理,提供企業總部完整的案件資訊。進而可分析設備生命週期、故障類別分佈、維修分類、廠商維護時效掌握…等,做為管理決策時重要的情報依據。
  4. 在案件類別中,可分為一般維修、保修,並針對不同類別,協力廠商銷案時,可以透過系統輸入,保修外有產生維修費、材料費,做為收費的依據。
  5. 並可依照企業主需求,選配並客製化進行「CTI整合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 CTI ; 電腦與電話整合技術)」,使來電資訊能與案件履歷即時連結,讓操作人員能即時掌握來電者的情報資訊。

常見痛點

  1. 沒有系統輔助前,常見會使用文書軟體記錄案件(如excel),再透過人工彙整、追蹤、分析案件,非常耗費人力。
  2. 各種設備叫修狀況沒有分類,難以整理成有效的情報。
  3. 市售的套裝系統,未能完整滿足各企業所需的特殊流程。

應用情境

使用效益
  1. 案件內容完整記錄,可將所有的來電內容詳實記錄,並加以分類管理,提供企業總部完整的案件資訊,並可透過系統逾時提醒機制,強化案件追蹤效率。
  2. 可透過系統設定與主檔機制,將派工案件由系統自動轉派給指定廠商,可降低人為派工錯誤率,提升整體效率。
  3. 提供維修商銷案平台,完修後可即時銷案,提升整體案件結案時效。
  4. 可依照企業主需求,選配及客製化整合本公司自有的「維修商系統、行動派工系統」…等,提供更全面的系統整合應用。
  5. 可依照企業的特殊需求與流程,來客製化量身打造所需的系統機能。



 業  務  連  絡  窗  口

營業代表   黃柏翔
02-2627-5877 ext. 6336

營業代表   許家豪
02-2627-5877 ext. 6334

sales@ptc-ne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