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C 客服管理系統


概述

專業又全能的客服人員,在提供服務上也非常需要專業的客服系統來輔助。統智科技除了有提供客服委外服務外,還有為企業提供完整的客服系統解決方案,使客服中心人員在服務案件的流程與管理上,擁有最佳的好幫手。

常見痛點
  1. 客服人員沒有一套專業的客服系統(案件管理系統),來有效的紀錄、分類、轉派、彙總、追蹤、管理案件問題。
  2. 既有客服系統(案件管理系統)沒有與周邊系統整合,當需要查詢資料或相關資訊時,需要登入其他周邊系統或子系統查詢,未達效率最佳化。

應用情境
  1. 案件紀錄、分類。
  2. 案件處理、轉派。
  3. 案件結案、彙整。
  4. 案件數據分析。
  5. 重大客訴緊急通報。

使用效益
  1. 可與話務系統整合,抽取消費者來電資訊,使客服系統(案件管理系統)能在消費者進線時的第一時間,顯示消費者過往案件履歷資訊,便於客服人員即時掌握相關履歷資訊。
  2. 擁有一套完整的客服系統(案件管理系統),完整記錄一筆案件的起訖流程,使客服中心主管可方便進行後續資料分析、統計。

功能表
項目
案件立案 案件處理內容
案件記錄 案件時效管理
案件分類 案件結案分類
案件轉派 案件數據報表
案件追蹤 重大客訴緊急通報
案件查詢 權限控管(客服人員/主管)
 

 
 業  務  連  絡  窗  口

營業代表   蘇韋銘
02-2627-5877 ext. 6211

營業代表   蔡佳瑋
02-2627-5877 ext. 6337

sales@ptc-nec.com.tw